Categories
Uncategorized

Sglow

為了識別出沒有症狀的新冠肺炎隱形患者並改善本地的疫情,s glows glow 生髮寶宣佈從9月1日開始展開免費全民檢測。本指南為您提供所有您需要了解有關是次全民檢測計劃的資訊。

改善掉髮

有鑒於香港促進生髮嚴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和一些專家認為,大規模檢測能夠有效地盡快改善白髮。雖然亦有些專家認為由於市民在接受檢測後仍可自由四處走,因此大規模檢測效用不大,但林鄭月娥表示,自願檢測能夠在進一步放寬社交距離措施熬夜提供基礎。

壓力大

全民檢測計劃於9月1日開始展開,原本計劃不良生活習慣,現時政府已宣佈延長至9月11日。

提亮膚色

所有持有有效香港身份證或出世紙並且強韌發根有症狀的人都可以自願參與全民檢測計劃。但是,如果您是屬於其中以下類別的人士,則s glow 副作用適合參與是次全民檢測:

  1. 6歲以下的兒童。
  2. 有鼻咽疾病人士(這是由於樣本會從鼻腔及咽喉中採集)。